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诊断书有“猫腻”吗 三份诊断书份份不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7:3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乘客在公交车上摔伤,司机积极配合为伤者治疗,没想到后来却因为医院的三份不同的诊断书,让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7月15日,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一辆80路公交车为了躲避一个过马路的小孩,司机王某急刹车,乘客刘某被摔伤。之后,司机王某带刘某到医院治疗。刚开始时,王某还能积极配合,但到后来,王某就不再配合。

  8月21日,刘某的女儿告诉记者,在医院治疗到7月18日后,刘某回家休养。7月27日,刘某到医院复查,王某以带的钱不够为由,只给刘某取了部分药品。之后,刘某就再也找不到王某。刘某认为王某是在有意拖延,不愿承担责任。

  8月22日,记者找到王某,他说,事情发生后,他一直积极配合刘某治疗。但7月15日,医院的X光诊断书上写着腰椎未见明显异常。7月16日,医院的X光诊断书上却写着考虑第三横突(左)不全性骨折。到了7月27日,复查的X光诊断书又写着胸11、12椎体轻度压缩性骨折。三份不同的诊断书,让王某对刘某的伤势产生了怀疑。

  王某说,当时刘某写了一份协议书,要求他赔偿3000元钱后私了。但王某对医院的诊断结果提出质疑,要求刘某提供X光片,到其他医院去检查。刘某不提供,甚至都不让王某看。对此,王某认为,刘某可能伤得并不重。同时,由于刘某不提供医院的相关票据,他也没办法到保险公司理赔,而自己又没钱给刘某,所以只好给刘某取了八百多元的药后,不愿再见刘某。(作者:袁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