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牵出杀妻网上在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热线66810555消息 (记者叶健升 通讯员谭文祯 羊红盛)四川籍男子封某(在海南化名冷继成)因与同居女友发生争执,竟将女友的八岁儿子诱出并企图掐死。八所港警方三天后在海口将其抓获,经审讯深挖发现,该疑犯竟是一名公安部通缉的网上在逃犯,2002年在四川家中杀死其妻后潜逃至今。

  据了解,封某在海南昌江某工地干活,与已有三个小孩的东方市妇女吉某在八所镇
同居。8月15日晚,封某从昌江回八所当晚,因男女关系问题与吉某发生争执。次日封某以游玩为由将吉某8岁大的男孩带到八所港海滨公园。后在一人迹罕至处将孩子“掐死”,并将“尸体”丢弃在废弃水池内。但孩子并未死亡,后因其发出微弱呼救声,被八所海事航标站工作人员救起后报警。

  八所港分局民警经初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就是封某,并得到了可靠情报,锁定封某位置。8月19日,警方准确掌握了封某在海口的落脚点,并于当晚8时果断收网。在某茶店,封某落网。

  经审讯,封某对故意杀害儿童小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封某还供认,曾于2002年1月在四川中江县兴隆镇舒坝村家里采用手掐脖子的同样作案方法杀死妻子刘某,并一直潜逃的犯罪事实。经上网核实,封某确是杀人在逃犯,36岁,四川中江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