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电显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住所不属学校分划片范围?

  海口陈先生来电:他住在秀英大道洋昌大厦905房,小孩今年6岁到了上学年龄,他住的附近有两所学校,一所是海口港小,一所是第27小,他带着孩子先后找这两个学校请求接纳孩子入学,但两所学校都不肯收,原因都是他的住所不属于分划片范围,眼看孩子没学上,他心急如焚,望教育部门给个说法。

  菜市场有人使用假币

  海口艾先生来电:海甸岛福安村菜市场假币泛滥,他在这摆摊卖水果,曾收到假钱,持假钱的人都是拿一百元来买水果,这假钱非常逼真,不用验钞机看不出真假,这个月他已收过2张,望有关部门打击使用假钱的人。

  陷阱电话小心上当

  海口李先生来电:他8月23日上午接到一个电话(16893999),刚响了一声就挂断了。他回拨过去后,才发现这是一个话费陷阱,这个电话每分钟收费很高,希望通过报纸曝光,提醒别人注意这类型的话费陷阱。

  烧烤园半夜放高音喇叭

  澄迈王女士来电:澄迈金江镇华兴路有个烧烤园,每晚营业时间都放高音喇叭,而且一直播放到凌晨2时,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休息,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焚烧垃圾影响邻里

  海口林女士来电:她住在海秀路农行宿舍,附近的住户经常焚烧垃圾,味道特别难闻。

  新衣服刚穿就开了线

  海口陈女士来电:10天前,她在解放西路一个专卖店买了一件衣服,第一次穿就发现衣服开线了,现在找商家要求退换,但商家不同意。

  路中间倒垃圾太缺德

  海口许先生来电:他是南海大道四季华庭的住户,每天早上都有人在出入口路段把垃圾倒在路中间,搞得附近又臭又脏,请有关部门管管不讲公德的人。

  电缆线被偷造成大面积停电

  海口何先生来电:海口市水巷口大东后路电缆线被偷,造成附近一片居民区停电,因电缆线被偷而发生停电事故在这已发生多起,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打击力度。

  路面污水横流

  海口满女士来电: 海口西站汽车出口下水道堵塞几个月,污水排不出去,路面积很多水,望关注。

  本报记者 王槐毓 整理

  主编提醒:投诉请注明电话、真实姓名及详细地址,便于我们核实情况和发放稿费,需要保密的请提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