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险!独腿骑车穿闹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7:57 南京晨报

  报料人:严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中午12时

  报料地点:中山路与珠江路交界路口

  报料内容:天啦,我刚刚遇到一个奇怪的男士,一条腿也能骑电动自行车,胳膊上还拄着一根大拐杖。

  ■记者直击

  “我的乖,看的都害怕。万一轻轻碰到他,他就从车上掉下来,我就倒霉了。”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边避让边嘀咕。独腿男子的胳臂上还拄着一根大拐杖,行车时,他将拐杖高高挂起;停车时,他将拐杖放下支撑住身体,使身体和车辆平衡不倒。

  该独腿男子告诉记者,他苦练了2个月,才学会单腿骑电动车。“如果不骑电动车步行的话,上下班就太浪费时间了,我买电动车骑,就是想节省时间。”该男子表示。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