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也要救 小偷逃跑悬在半空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7:58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

  地点:东柏果园

  报料内容:前天夜里,一个小偷被发现后就朝楼上爬准备逃跑,不想爬到5楼时因心里紧张头部眩晕,结果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

  ■记者核实

  前日深夜11时许,2名保安发现路边停了一辆没有上锁的自行车,有撬过的痕迹,这时有人大喊“抓小偷”,只见一名男子从小区方向跑了出来,慌忙跨上那辆车就逃,两保安立刻上前追抓,该男子甩掉自行车一路跑进了东柏果园60号小区内,一直逃到小区最里面的一幢居民楼。

  紧接着男子从一楼居民楼外的防盗网上往上攀爬,一直爬到5楼一户居民家的阳台外防盗网上,双手紧紧抓住不敢动。

  “救命啊!我不逃了,但我上不上去,又下不下来了,快救我一把。”此时,该男子发出了救命哀求声。

  民警与保安此时也未敢大意,为此他们一方面先稳定住该男子的紧张心情,另一方面立即敲开了5楼居民家的门,打开五楼阳台窗子,将已吓得浑身颤抖的男子拽进屋内。

  作者:蒋恒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