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色拖鞋迷人眼 读者报料称“压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8:20 潇湘晨报

  

红色拖鞋迷人眼 读者报料称“压死人”

  昨日上午,长常高速由北往南车道50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布拖鞋散了一地,让附近居民误以为发生了重大车祸。记者 朱辉峰 摄

  本报讯“长常高速上发生了重大车祸,路上有几十双鞋子,上面还有红红的血,人
估计压在车底下。”昨日上午,本报热线不断接到读者报料。不过记者随后发现,这是一场误会。

  昨日上午10时半,记者来到长常高速公路沧水铺路段,只见两辆大卡车扭在一起。30多双红色拖鞋飞满整个路段。一片猩红。一地狼籍。超车道上的一辆渝B32***的大货车被行车道上的赣C66***大货车撞坏。是不是重大交通事故?现场长常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岳麓中队的邢警官告诉记者,这只是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系“超车未果”而造成的,只有一人受了轻伤。现场的鞋子则是重庆车上的鞋子包裹摔在地上散落出来的。记者这才知道,特大车祸原只是一场误会。

  邢警官说,双方证件齐全,而且都未超载,也未发现超速,属于“财产损失事故”。而且事发几分钟后,交警迅速赶往现场,疏导交通,相撞车辆并未给高速公路行车造成影响。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仍不时接到长常高速公路上的乘客们给本报打来的报料电话,“重大车祸……”对于报料人的误会,记者一边采访,一边很客气地回答乘客与读者们的“热心”。直到那一地的红色拖鞋全部捡起后,电话才戛然终止。

  记者 曾鹏辉 龚芳柳 实习生 周 全 许 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