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工头喝酒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8:21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5时多,一名中年男子被送进长沙市第七医院,两个小时后医院宣布其死亡。据其亲朋介绍,死者是一包工头,前日晚,和两名朋友在火车站附近某宾馆玩牌后喝酒发病,呕吐长达8个小时。

  据了解,死亡男子叫黄春云,40岁,家住长沙芙蓉苑附近,是一包工头。

  “昨晚9时许,我哥哥被人叫去喝酒。一直到今天上午8点多,我们才从别人口中得知了他死亡的消息。”死者妻子的妹妹说。

  长沙市第七医院急诊科朱主任介绍说,死者是昨日凌晨5时50分许,由两个朋友送过来的。上午8时2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朱说,送黄春云进医院的两个朋友称,当晚他们3个在宾馆喝完一瓶白酒后每人又吃了一颗摇头丸。吃完后黄发病。至送进医院时,他呕吐长达8个小时,并出现意识障碍3个小时。

  记者随后找到火车站附近死者生前所住的宾馆,宾馆保卫科人员称黄春云的车停在宾馆,但住宿登记没有此人。

  死者妻子的一个老兄告诉记者,黄春云当时身上带有3张银行卡,还有3台手机,出事后,都不见了。黄春云的妻子还发现丈夫一张40万元的银行卡有人试图取钱,但由于没密码,没有取走。

  目前死者家属已经要求做法医鉴定。五里牌派出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 陈 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