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公司辞退当班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8:21 潇湘晨报

  本报讯一家三口在民航大酒店拦了一辆的士准备去汽车西站,因为打不打表的问题,的哥拒载(详见本报8月22日A10版)。事情发生后,蓝灯出租车公司已决定辞退当班司机。

  蓝灯出租车公司稽查队队长常光津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的第二天,他们把驾驶员张宏满叫到公司进行调查取证,确认事实后,昨日,该公司决定终止驾驶员张宏满承包合同,并将这一情况上报到了客运管理处。

  冯先生还说,鉴于民航大酒店门口经常发生的哥拒载乘客丢客宰客现象,为便于调查取证,交警准备在此安装摄像头。

  (《的哥乘客为打表起纠纷》后续)

  记者 陈 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