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乡小朋友拼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8:24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荷花园社区举行幸福假期总结会,小姑娘正在向现场100多名小朋友即兴展示她的中国功夫。

  9岁的林奕璇是本次总结动员会的主持人,总结会上她虽然多次冷场,但掌声还是更多地给了她。“有时候不知道说什么了,我就四处张望,想找个人来告诉我,不过下次我还要作主持人。”

  “我平常假期都是一个人在家里玩,今年暑假能同这么多人一起过,真的很高兴!”老家涟源的10岁小朋友莫洪文代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在总结会上如此说道,他在绘画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征文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待总结会结束后,获奖者一窝蜂拥到领奖处领奖时,小朋友们才发现只要参与了赛事,几乎人人有奖。

  “小朋友的成长更多是需要鼓励,所以我们在一些比赛中设立了鼓励奖,让小朋友都能从比赛中获得激励。”社区工作人员周彩霞说。

  实习记者 荣建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