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尾!20多人进了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8:5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时间:昨日上午8时15分 地点:海沧大桥

  本报讯 (文图/记者 曾嫣艳 实习生 林立 黄祥鹏 通讯员 陈荣亮 郭清国)昨日上午8时15分,海沧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集装箱车与一辆客车发生追尾,20多人受伤。

  9时30分许,本报接到读者报料:“8时35分,我经过海沧大桥时,看到路边停着一辆客车和一辆集装箱车,车损都很严重,路边并排坐着一二十名伤者,个个神情痛苦,有的头上流了好多血。”10时许,记者赶到海沧大桥事故现场,大桥已恢复通畅。桥上工作人员指着“海沧大桥”四个字说:“出事地点就在那附近,事故发生后,车子很快就被拉走,伤者被急救车送到医院。”

  记者在厦门市第一医院看到,这里一共救治了客车上的13名伤员。在急诊科抢救室,客车司机门师傅坐在轮椅上,直喊全身酸疼、胸闷、颈椎难受。门师傅说,一大早他们从漳州蓝田开发区发车,载了20多名厦门华夏鞋厂的工人。当车子开到海沧大桥进岛方向的爬坡路段时,车子突然出了毛病,车速渐渐慢了下来。当打开应急灯准备把车子停靠在应急停车道时,一辆大型集装箱拖车从车后高速驶来,撞上了客车的尾部。旁边一名受伤较轻的年轻女子接过话头:“我们的车子被撞出十几米远,由于惯性太大,被撞后车上一片混乱,员工都滚到地上,被椅子压住。客车的尾部深深凹陷进去,后面那辆集装箱车的车头都撞平了。”

  另有8名伤者被送往中山医院。记者在中山医院CT检查室门口看到,一名刚拍完片的伤者躺在流动病床上,头上缠着带血的纱布,一脸惨白,嘴唇铁青,嘴角凝固着血块,看起来十分虚弱。他就是集装箱车司机葛先生。

  据医生介绍,这起车祸送来的伤者中,包括集装箱车司机在内的两人伤势较重,少数几名坐在客车尾部的乘客出现骨折、头晕、胸闷、心悸等症状,大部分伤者是轻微的皮外伤及软组织挫伤,经过医护人员的紧急处理,已无大碍。目前,他们分别在第一医院、中山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和治疗。

  

追尾!20多人进了医院(图)

  消防人员救出受困群众。(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