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惨死玉米地 妻子横尸土炕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01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王作林首席记者张丽娟实习生张美龄) 茂密的玉米地里突然惊现一具血肉模糊的男尸!这不是魏家村的老顾大哥吗?目击者赶紧来到老顾家,结果发现,他媳妇也被人杀死在自家土炕上。是谁对夫妻二人下此狠手?接到报警的鞍山、台安两级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昨日,记者了解到此案的侦破经过。

  惊心:两口子双双惨死

  据台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18日下午1点多,接到桑林派出所报警,魏家村一组村民———53岁的顾某某和他的媳妇刘某,被人分别杀死在自家的玉米地里和自家的土炕上。

  市公安局和台安县公安局的侦查人员火速赶到现场。经过确认,发现与被害人同住一个村子的41岁男子张某有重大嫌疑。有人看见他从被害人家慌张跑出来,后来,张某从一名村民手里要走50元钱后,立即销声匿迹了。

  办案民警决定,兵分三路展开追捕。19日半夜,走投无路的张某吞服大量安眠药自杀未遂,只好悄悄返回家。在亲友的劝说下,他决定投案自首。20日凌晨2点多,他被警方押解回刑警大队。

  杀机:只为多要600元钱

  据张某交代,被害人耕种他家的21亩承包地许多年了,今年,他除了向被害人索要国家粮补款外,还想向被害人多要600元承包费。18日上午,他到老顾家要钱,但老顾没给他。老顾到大地里放牛,他闲着没事,就跟着一起去。放牛期间,他又提起要钱的事,老顾就和他争吵起来。他觉得心里窝囊,就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将老顾杀死在玉米地里。然后,他又返回到老顾家,将老顾的媳妇杀死。连杀两人后,他到另一户人家威胁要了50元钱后逃跑。逃跑期间,他吃安眠药企图自杀,但由于药力不够,十几个小时后他又苏醒过来。后来,张某只好潜回家里。经过警方的工作,众亲属纷纷劝他投案自首。张某颤抖着双手,拿起电话拨打了110。此案仅用了38小时就侦破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杀人,被警方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