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作人员赤膊上阵 青豆罐头没有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06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米娜

  本报23日讯厨房内工作人员赤裸着上身干活儿,冰箱中青豆等罐头根本没有任何标识,使用的菜墩背面已经发霉……这是23日记者随监督人员在哈尔滨市金紫荆大饭店检查时看到的景象。

  23日10时30分许,记者随南岗区卫生监督所的监督人员来到位于南岗区宣化街363号的金紫荆大饭店。在这家号称“中餐航母”的大饭店内,厨房的面积整整占了酒店的一层楼。在厨房入口,许多工作人员正在往厨房内搬运食物原料。而在里面忙碌的一些工作人员有的甚至没有穿上衣,直接赤膊上阵。看到记者和监督人员后,有人才匆匆忙忙地把衣服往身上套。

  在检查中,监督人员在冰箱中发现了两瓶色彩十分鲜艳的青豆罐头和一瓶红樱桃罐头,罐头上没有任何标识。一个正在使用的菜墩背面已经发霉,在一个灶台上放着的炒勺里竟然堆了很多空的罐头盒子。消毒间的一个餐具消毒柜中,除了餐具之外,还堆放着薯片等杂物。

  据卫生监督人员介绍,食品生熟混放或加工食品的器具生熟不分或清洁不及时都会造成食品交叉污染。大型酒店经常会接待大型聚餐,酒店在食品加工、消毒等环节出现问题,容易引起集体食物中毒。针对该酒店出现的种种问题,监督人员当场下达了检查笔录,责令其立即整改。

  

工作人员赤膊上阵

  图为赤膊工作的员工见到检查人员后慌忙穿衣。

  本报记者 米娜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