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河污染源还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12 青年时报

  昨天下午,记者从杭州市环保局获悉,经过海绵吸附的东河水质基本恢复正常。杭州市排水总公司在今天凌晨将恢复东河配水。

  21日晚,东河-庆春路往南不足百米的一雨水管,不断地向东河排放汽油。当晚,杭州市环保局等多部门联动,成功堵截污染源。(详见昨日报道)

  上城区与下城区市政部门同时调查污染源。遗憾的是,截至昨天下午5点依然无果。

  杭州市排水总公司告诉记者,22日傍晚6点左右,肇事雨水管又排汽油了。“本来昨天晚上拦坝就可拆除了,可是它又来掏乱,不得不再延长一天时间。”

  杭州市市政设施监管中心排水科表示,调查将继续,如果是单位擅自排放必须重罚,如果是道路施工后接错管道,立即纠正错接管。当然,不排除路面有汽油外泄等突发情况,或者有人将汽油扫入路边雨水井。

  (报评编号:08240604)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 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