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寺头一家废品站失火5吨胶靴腾“黑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20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亦心)昨日下午,西漳寺头村一废品收购屋内数吨废旧橡胶靴起火,弥漫的臭味和浓烟令周围群众只得掩面而过。救援人员出动8辆消防车用时20分钟将火扑灭。

  昨天下午3时,消防惠育路中队接报,西漳寺头村发生橡胶着火事故。消防车驶出中队,就见到几公里外升腾的滚滚黑烟,随后刘潭、西漳中队增援出警,共有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着火的是一间存放废旧橡胶制品的收购屋,仅胶靴就有5吨之多。

  消防人员到达时,橡胶制品燃烧所散发的臭味和浓烟已四处弥漫,不少群众只得掩面避开。消防人员迅速展开扑救,半小时候明火被扑灭,废品收购站二楼也有部分被烧。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