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环汽车大举进军欧洲市场已经成为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21 石家庄日报

  两千台双环CEO汽车昨起销往欧洲

  今年“双环”与40余国的外商建立贸易合作关系出口订单逾万台

  本报讯(记者邓书恒)8月23日,意大利客商采购的2000台双环CEO汽车正式启运,这标志双环汽车大举进军欧洲市场已成为现实。副市长张发旺等领导应邀出席发车仪式。

  据悉,首批装运出口欧洲市场的双环CEO为66台,全部是豪华四驱,配备ABS、安全气囊、电动座椅等,总价值150余万美元。

  国产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代表CEO,是双环汽车投资数亿元耗时三年精心打造的自主品牌产品,技术含量达到了国内造车的最高水平。其靓丽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深受外商的肯定和各国消费者的青睐。据“新浪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双环CEO拥有“安全冠军”、“节油冠军”和“性价比冠军”的美称。

  今年以来,双环汽车出口形势可谓一日千里,先后与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叙利亚、约旦、伊朗、伊拉克、阿联酋、摩洛哥、利比亚、阿尔及利亚、埃及、安哥拉、莫桑比克、哥伦比亚、智利、希腊、波兰、爱尔兰等40余国的外商建立了贸易合作伙伴关系,出口订单已逾万台。在刚刚落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自主品牌的双环CEO汽车更是大放异彩,展台前外商云集,成为CEO展台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短短几天时间,双环汽车就与外商草签购车协议2000余台,成为本届展会收益颇丰的自主品牌之一。在日前广东东莞举行的第三届市民最喜爱的车型评选活动中,双环CEO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十佳车型”。根据市民反馈的信息显示,时尚的产品设计、卓越的性能表现、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推选CEO的原因。自2005年5月CEO在广东上市以来,广受市民的好评,在当地具有很高的保有量。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双环汽车之所以能够在国际市场保持出口规模和出口量迅猛发展的势头,主要得益于优异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网络建设,以及双环在海外市场稳扎稳打的企业作风。随着海外市场的纵深开拓,双环配件中心的谋划和建成,以及销售、服务网络的日趋完善,双环汽车将会在国际市场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