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硕士为见网友诈骗飞行员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延兵)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冒充飞行员约见网友,拥有硕士学历的程某竟然跑到国航飞行总队诈骗飞行员制服。近日,机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将其抓获。

  8月1日,刑侦支队接到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总队保卫处报案:一名男子冒用飞行总队七大队一飞行员的名字,从生活服务中心骗得飞行员专用出差箱、制服等物品,价值3000余元,并企图在保卫处骗取登机证件,被当场识破后以打电话为名逃走。

  保卫处将监控图像提取的犯罪嫌疑人头像进行了放大处理。8月18日晚,监控室保安在监视屏中发现了嫌疑人,其正与另一名男子在飞行员公寓餐厅用餐。民警立即将其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程某今年29岁,硕士学历,重庆人,无业。随行的王某和其系同性恋关系,但未参与本案,经教育后释放。

  程某供认:他非常喜欢飞行员职业,曾参加过招飞体检,但没能过关。为满足虚荣心,自3月起,他开始利用听说过的飞行总队七大队飞行员的名字实施诈骗,骗取飞行员专用出差箱、制服等装备及飞行总队停车证。随后,程某以“FLYING(飞翔)”的网名在“同志网站”上自称飞行员。利用骗来的物品,他多次在首都机场候机楼、飞行总队等处约见网友,带网友在总队飞行员公寓餐厅就餐。RJ1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