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3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冠中)8月23日下午,市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玉林市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保障实施办法》(试行)、《玉林市工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玉林城区街、巷、里、小区地名第二次命名方案》等。

  会议由市长金湘军主持,副市长陈玲、甘承会、黄铭福、韦力平、龙虎,秘书长郭成球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维鸿、市长助理赵跃龙列席会议。

  《玉林市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保障实施办法》(试行)是根据国家建设部、财政部、民政部、国土资源局、国家税务总局的文件精神制订的,主要是为了解决我市城镇最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逐步建立和完善城镇最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制度。

  《玉林市工业发展“十一五”规划》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出了“十一五”期间玉林工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计划目标、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对全市工业结构调整具有宏观的指导作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