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省10元绕路走 肇事翻车更费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38 锦州日报

  为省10元钱绕过收费站,没料到被后面急速驶来的两轮摩托车撞个正着。驾驶员常某不但没停车反而继续向前跑。目前,常某因肇事逃逸负全责被行政拘留15天,不但没省了钱,还要面临一笔更大的费用。

  8月12日中午,常某驾驶农用三轮车和表弟从外地收猪回来。走到黑山十里收费站的时候,就想避开收费站,这样可以省10元钱。于是他向右打方向盘准备下路。没想到这时正
好从后面驶来了一辆两轮摩托车,司机来不及刹车,撞在了常某农三轮右侧车灯处,摩托车随即倒地向前滑了10多米远,司机也甩了出去。看到出事了,常某也就没敢停车,沿着小路逃跑。没多远,车翻了,常某被追来的受害方家属抓住。

  黑山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对此案的处理中,通过双方的笔录及现场勘查认定,常某肇事逃逸负全责,并决定对其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赔偿伤者的医药费、修车费。

  据处理事故的机动中队长张英伟介绍:现在肇事逃逸有低龄化、低文化的特点。最近发生的几起交通事故,肇事者都是初中以下文化,法懂的少。出了事不知所措,有的竟想到逃跑,丝毫不计后果,结果往往是要承担更严重的后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