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捅死情敌藏尸床下 与情郎过夜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5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与情敌争风吃醋激烈争吵,情急中连捅情敌22刀,湖北籍女子阿琴在男友宿舍内将情敌阿莲捅死,清理现场后将其藏入床底下皮箱中。阿琴与男友在宿舍过夜后,第二天中午才吐露案情,催促被吓坏了的男友帮她报警自首。

  捅死情敌后佯称被玻璃划伤手

  案发于宝安区公明街道汇业科技园兴永友五金厂员工小马的宿舍。据了解,阿琴和阿莲均和小马谈过恋爱,且阿琴曾为该厂员工,事发前已办理辞工手续。阿莲也是该厂员工。

  据该厂员工邓凤仙介绍,阿莲今年20岁,为湖南省东安县人,2003年进入兴永友五金厂工作,在变压器部做作业员。去年,阿莲就开始和小马谈恋爱,小马曾疯狂地追求阿莲。

  该厂保安员说,本月6日晚9点多时,阿琴捂着不停流血的右手到厂门口,急急忙忙让保安员找小马。小马被叫出来后便问阿琴手上的伤是咋弄的,阿琴却冷静地说:“被桌子上的玻璃划伤的。”之后,小马赶紧带着阿琴到

医院包扎伤口。

  工厂承诺赔偿死者家属4万元

  宝安警方的法医鉴定显示,阿莲全身被捅了22个伤口,乃失血性休克死亡。阿琴用水果刀捅了阿莲的胸腹部,造成肺破裂、肝破裂致大出血。两人争执中,阿琴右手也被刀划伤。

  负责处理此事的该厂吴经理说,按照阿莲的工龄,工厂已经承诺赔偿其家属4万元,但是家属不接受。在这件事上,虽然工厂管理上有些漏洞,但毕竟是因“三角恋”引发的情杀,工厂的责任不大。

  阿莲的父亲老姜表示,女儿是在工厂宿舍被杀,保安员竟然没有发现,说明管理上有漏洞,厂方一定要对女儿的死负责。

  结婚后返深再找男友续前缘

  据东周派出所有关办案警官介绍,此案件为“三角恋”引发的情杀案,小马曾和阿琴恋爱

同居了两年多,去年底,阿琴回湖北老家结婚,其间,小马和阿莲谈起恋爱。今年春节后,阿琴回到深圳又找到小马,于是,阿莲和阿琴争风吃醋,均认为对方抢了自己的男友而怨恨对方。

  “8月6日晚8点多,阿琴在小马宿舍内正好遇到阿莲赶来找小马,于是两人发生激烈争吵。”据民警介绍,争执中,阿琴情急之中抓起水果刀连捅阿莲22刀,造成阿莲大出血死亡。阿琴自首后表示,一时冲动杀死了阿莲,当时就想到要逃跑,但感觉逃不了,而且心里还惦记着男友小马,于是赶紧将现场清理干净,把阿莲放进床下的绿色箱子内。小马回来后并未发现,当晚和阿琴在床上睡了一夜。第二天中午,阿琴在绝望中将实情告诉小马。小马当时就被吓坏了,阿琴十分平静地让小马打电话报警自首。据了解,阿琴今年23岁,为湖北省团凤县人,于上月24日从兴永友五金厂辞职。

  目前,阿琴已被警方刑拘。记者昨日联络小马,他未接听手机。

  本报记者丰雷实习生黄付平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