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警察当街打伤群众武功警方半月不予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于忠虎)武功县的党先生因短斤少两问题与卖瓜人发生争执,被对方叫来的两名警察当街打伤住院。事发已经半个多月,可武功县公安局却一直拖着不予查处。

  8月7日中午,武功县市容监察大队干部党新显下班回家,路过长青路步行街口时,在一对夫妇摆放的西瓜摊前买了个西瓜。付完钱后,他把西瓜抱到旁边的秤上复秤,发现少
了3两,就转身回来质问卖瓜人,并与之发生争执。争执间,卖瓜妇女跑出去叫来两名身着警服的年轻警察。其中一名警察问,谁刚与卖瓜的发生纠纷?党新显以为是警察来处理问题,就顺口应是自己。他万万没有想到,话音刚落,这名警察便一拳打在他的左脸上,另外一名警察抬起脚在他肚子上踹了两脚。他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打懵了,头晕目眩坐在地上。围观群众纷纷谴责两名警察的打人行为,并迅速报了警。110民警赶到后,简单地了解了情况,将脸上流血的党新显送到县医院。党新显左脸伤口有2厘米长,在医院缝合了5针,至今仍住在医院里,前后花费已4000余元。

  党新显被打后,家属几乎每天都要到县公安局催问办案情况。该局局长赵明答复一定会秉公办案,该处分的处分,该开除的开除,并保证很快让打人者拿钱到医院为伤者治病。但时至今日已半月有余,党新显的家人跑得人困马乏,案情还是未有任何进展。

  记者到武功县公安局采访,负责调查此事的该局纪检李书记说,他们已对此事做了调查,打人的只有一人,是交警队的一名协警。记者询问具体细节以及案情进展时,李书记只是说会尽快调查,完后给记者答复。

  截至记者发稿时,党新显被打问题仍未解决。他气愤地说,明明打人者是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把卖瓜的叫姑姑、姑父,出警的警察现场也见到打人警察,这样一个明显的打人案件,为什么发生在警察身上就这么难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