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九年一遇牵手闰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昕实习生侯蕾)漂亮秀气的姑娘,帅气幽默的小伙……昨天,来参加本报与嫁我网联手举办的派对活动的报名者中,不少优秀青年让人眼前一亮。而众多父母焦急地给孩子来报名,也让人感叹天下父母心。为自己的爱找一个方向,让父母少操一份心。在十九年一遇的闰七夕里,难道您不想邂逅自己的真爱吗?拿起电话赶快报名吧!

  电话响不停人数已过半

  昨天是开始报名以来办公室最火爆的一次,一拨一拨的报名者让工作人员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这也难怪,十九年一遇的闰七夕,谁都不想错过。截至昨天下午,报名人数已经过半,而大多数都是父母前来给子女报名的。既有优秀的海归,又有文静贤淑的教师,参加活动的年轻人心态也非常好。一位去年曾经参加过本报情人节活动的小伙子说:“速配不成功没关系,参加活动不仅可以开阔视野,更能结识更多的同龄人。”

  派对活动内容精彩有趣

  “浪漫闰七夕派对到底有什么活动?”“我们能不能自己参与设计一些节目展示自己?”昨日现场报名中,不少报名者对活动内容充满好奇,积极咨询相关问题,希望协助报社将这次活动办得更为丰富精彩。从事策划工作的张先生建议,七夕活动最关键是要给大家增加更多的情感互动机会,并且塑造一种和谐温馨的现场氛围。

  本报在成功举办多次情人节活动的基础上,已经推陈出新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情感互动游戏,尽可能使大家在轻松美好的氛围中增加更多的了解机会。

  名额剩余不多报名从速

  本次活动将于8月27日下午2点~6点在劳动南路民航大厦19楼举行。凡年龄在20~4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有稳定收入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学历证明及生活照前来登记。此次活动名额限定在200名,男女各100名。截至昨日下午报名人数已过半。不要再犹豫,速与本报联系。

  报名时间:9:00~17:00

  报名地址:小南门里太阳庙门街43号,西安晚报社203室(交警三大队隔壁)咨询电话8763278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