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全力做好《江泽民文选》学习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可实习生赖时萍)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精神,传达8月22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的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如何学习、宣传《江泽民文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芸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文广新局、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广播电视台等宣传文化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结合宣传工作的实际,就如何认真学习、宣传《江泽民文选》,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认识。

  王芸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体会江泽民同志对经济特区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要深刻领会把握《江泽民文选》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全力做好《江泽民文选》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她强调,学习宣传《江泽民文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任务。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江泽民文选》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坚持学习、宣传、研究相结合,确保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