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里需要过街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樊女士反映:南二环雁塔路十字至太乙路十字这一路段,由于长达近一公里的路上没有过街天桥,居住在两边的群众过马路非常不便,而且相当危险。

  记者现场核实:这里路南是东小区社区,路北是新后村,两边居住了大量居民,由于这一段没有过街天桥,群众过马路非常困难,途经这里车速非常快,人们常常是过个马路就要几分钟的时间,有的老人被疾驶的车辆夹在中间无法前行。当地居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
在这里建座过街天桥。

  这里急需灯光照明

  李女士反映:自强路的联合巷通向环城北路的地下通道,里面的灯已经很长时间不亮了,晚上漆黑一片,群众夜晚出行非常不便。

  这里的早市太扰民

  赵女士反映:在西工大东门外新修的一条路上,现在成了早市一条街,每天清晨4时左右这里就开始忙火了,说话声,喇叭声、搬东西声,吵得附近居民无法休息。

  《爱心寻呼》

  昨天上午,王老先生在文艺北路人行道散步时,捡到一个钱包以及网卡、维修卡、提货单等,提货单上写有李晓莉的名字,希望失主尽快与本报工作室联系认领。

  《回音》

  无盖井已经加盖

  本报报道的在朱宏路机电市场门前的慢车道与快车道之间有一口雨水井盖被汽车轧坏已经好长时间了,非常危险。有关单位很快就将这个无盖井加盖,消除了隐患。

  破损路面已修补

  本报报道312国道蓝田段,有一段路面严重破损,凸起了一个个大包,给过往车辆行驶带来不便。昨天李先生打来电话说,现在路面已经修补好,司机行车方便。记者黄亚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