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容院倒卖千余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楠实习生杨博)在美容院办的会员卡金额还没消费完,就接到美容院的手机短信,告知该院已经倒闭,让会员到另一个美容院享受服务。但当消费者到指定的美容院登记时,该美容院却称已停止接收过户顾客。

  会员卡没用完美容院倒闭

  昨日上午,一位姓康的女士向本报反映,她的朋友金女士去年在位于粉巷王子饭店9楼的“心灵宫殿”美容公司,交了近2万元的会员费,接受美容服务。前几天,金女士突然接到一条短信,告知该美容院宣布倒闭,在8月24日前,去位于南门外长安国际B座三层“变靓D”美容公司登记,可继续享受服务。

  “变靓D”停止办理手续

  记者在“变靓D”美容公司门口见到了康女士。据她讲,上午当她带金女士去“变靓D”办理登记手续时,该美容院服务人员却说,他们已经接收了“心灵宫殿”200余会员,现在拒绝再接收其余会员。康女士透露:“心灵宫殿”共有1000多名会员,很多人都是交了几万元会费,甚至还有人交纳39万元的会费。“心灵宫殿”美容院现在倒闭了,她们的会费去找谁要?

  过户条件苛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变靓D”。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心灵宫殿”主动找到他们,说自己的美容公司倒闭了,有客户可以介绍到他们这里。于是,“变靓D”便开始接受“心灵宫殿”的会员,并承担“心灵宫殿”会员还未享受的会员卡余额。但他们接受原“心灵宫殿”的会员有3个条件:如果某会员有1万元的余额,她可以交纳10%的手续费,就可以享受这价值1万元的服务;如果不交手续费,那么就只能享受价值7800元的服务;会员也可以再加3000多元,享受1万元的服务和“变靓D”的其他会员服务。

  记者提出是否能够提供“心灵宫殿”相关人员的电话时,该负责人表示不能透露。随后,记者拨打“心灵宫殿”当时给顾客发送手机短信的号码,结果却是空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