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贩添乱西潼高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小贩添乱西潼高速(图)

  果农通过钢丝网豁口翻越护栏。全封闭的高速公路,钢丝隔离网竟被人剪断损毁,沿线卖石榴的小贩、搭车人穿过钢丝网,跨越护栏,在高速公路上穿行,西潼高速公路险象环生!

  紧急停车道上卖石榴

  8月21日,记者驱车驶上西潼高速公路,途经临潼段看到,高速路两旁的紧急停车道竟变成了石榴摊。在高速路边,不少小贩抬着满箩筐的石榴,钻出被剪开豁口的钢丝网,跨越护栏,在紧急停车道上摆摊叫卖,甚至拦车兜售……如此情景一直延续了十几公里。记者询问了一位卖石榴的中年妇女,在高速路卖石榴有没有人管?她说,只要看见巡查人员就赶紧拿起筐子跑到护栏外,等巡查人员过去了又继续上路。记者观察发现,临潼段约十几公里的钢丝网,多处被截断、损毁。

  隔离网多处损毁

  高速路隔离网遭损毁不光发生在临潼段,在西潼高速路华县段,记者目睹的情景也令人触目惊心。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华县收费站处看到,不少手提行李的男女纷纷穿过损毁的钢丝隔离网,跨越护栏,随意穿越马路拦车,不少营运客车在紧急停车道停车拉客,全然不顾疾驶而来的车辆。

  高速路隐患亟待消除

  高速公路不同于普通公路,速度快、交通流量大等因素,给高速公路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西潼高速公路出现的诸多隐患和管理上的漏洞,已令不少驾驶员担忧。连日来,许多驾驶员朋友来电,希望高速公路的管理部门,对安全设施进行维护,制止、处理各种侵占、破坏公路和公路设施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文/图记者王超实习生潘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