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老汉阴囊肿成大气球 医生取出1.5公斤血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4 国际在线

  即墨市普东镇64岁的胡老汉阴囊突然胀痛,几天时间整个阴囊肿得像一个大气球。8月18日,疼痛难忍的胡老汉来到即墨市中医院,医生通过手术从胡老汉的阴囊里内取出了重达1.5公斤的血块。

  18日上午,记者在即墨市中医院病房看到了手术后的胡老汉。

  胡老汉告诉记者,一个月前,他突然感觉下身开始胀痛,后来发现自己的阴囊慢慢变大,最后竟肿得像一个人头大的气球,平时连走路都受影响。

  18日上午,胡老汉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即墨市中医院。医院组成专家小组对胡老汉的“气球阴囊”进行了手术,先是从阴囊里取出了许多咖啡色液体,又取出了1.5公斤血块。胡老汉目前已经解除了病痛。即墨市中医院的赵医生告诉记者,胡老汉得的这种病十分罕见,初步断定可能是因为炎症引起的阴囊肿胀。(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记者康晓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