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路遗留水坑 淹死十龄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詹琦)昨日,黄陂区横店街川龙大道(前川至盘龙城)发生一起修路水坑吞噬小孩的惨剧。3名男孩下到10多米深的水坑玩水,其中一10岁男孩不幸夭折。

  不幸溺亡的男孩叫邓聪,家住横店街建华村张家咀邓湾,独子。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水坑面积足有数十亩。据邓聪的叔叔邓文学介绍,水坑是当时修建川龙大道时遗留下来的大水坑,最深处有16米多深。

  村民章焱生称,昨日14时20分,他正在水坑边抽水,突然听见呼救声:“有两个伢掉进水了!”他没脱衣就跳入水中,救起一个小孩。

  出事后,30多村民自发赶到现场打捞近2小时,邓聪的尸体被打捞上岸,其父母悲痛欲绝。

  据悉,邓聪的家属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讨一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