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情纠葛男子绑架情人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夏晶 吕宗恕 陈卓)因感情纠葛,应城一男子竟绑架了情人的儿子。当地警方紧急出动,3小时后人质获救。

  前日17时许,应城警方接到报案,一名叫王兰(化名)的妇女称自己14岁的儿子被一个叫徐军的男子持刀劫持在当地某盐矿一宿舍楼5楼内,急需警方赶紧救人。

  警方接警后迅速出击,并通知武警应城中队支援。不久,武警孝感支队也派人增援。

  报警人王兰向警方说,她是被劫持少年的母亲,而绑架其子的凶徒,曾经是她的情人徐军(27岁)。2004年,已为人妻的王与徐相识并同居。近日,王提出分手,遭到徐的强烈反对,由此引发纷争。可能是气上心头,徐军便将怒气发泄在王的孩子身上,将其劫持。

  现年39岁的王兰事后告诉民警,当日下午,徐军窜至她家时只有儿子一人在家,徐砸破了一个醋瓶子,左手拿着玻璃碎片,右手掏出匕首,将其儿子劫持,并打电话通知她马上回家。王匆匆回家与徐交涉未果,便迅速报警。

  赶到现场后,警方将该宿舍楼警戒。武警孝感支队支队长宋巨生、参谋长易淑斌及公安便衣到5楼现场,与徐军近距离对话,努力稳定其情绪。3小时后,解救人员还找来徐军一位要好的同学,帮忙劝说。

  经过周密部署,当地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丁金祥趁给徐军喂水之机,果断将徐的右手一把抓住,并夺下匕首。与此同时,徐军的同学压住其左手,其他解救人员一拥而上,将徐控制住,王的儿子获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