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夏再筹善款 20万元资助42个苦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滕翔昊 通讯员周虹 王太明)昨日,江夏区关工委将筹得的助学善款20.6万元,全部发放到42名贫困大学生手中。

  据悉,晨报“寻访老区苦孩子”报道了该区状元黄鸣考取清华大学,由于家境贫寒,面临辍学的危险后,江夏区关工委立即拿出1万元,助他顺利上学。

  区关工委王副书记说,区关工委的老领导前后走访20多个村庄后,确定了42名贫困大学生为扶助对象,并和该区多家企事业单位联系,促成他们结对帮助贫困生。其中,富丽园地产公司出资9.6万元赞助了12名大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