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意男硫酸泼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汪文汉 实习生余婉莉)“你还跟我好吗?”见情人摇头,一男子将一瓶浓硫酸泼了过去。昨日13时许,乾福巷3号上演悲惨一幕。

  目击者称,受害妇女叫杜元梅,今年43岁。泼硫酸的男子叫许建民,曾是杜的情人。

   家住杜元梅正对门民房的江建平是一名出租车司机,13时10分,他准备出车时,见杜元梅以前的情人许建民拿着一个啤酒瓶,去敲杜元梅的家门。杜元梅打开铁门后,许建民问了一句:“你还跟我好吗?”,见杜元梅摇头后,许建民突然打开啤酒瓶,一把拉住杜元梅,将“啤酒”对准她的头泼了下去。杜元梅一声惨叫,拼命地甩头,身上的衣服很快腐掉了,她抓起一床被子,跑向最近的水龙头。杜元梅的头发很长,一部分硫酸就沾到了许建民的身上。许跑出了巷子,一路奔到乾福巷9号里面的水池子边,冲洗身上的浓硫酸。

  眼前一幕让邻居江建平惊呆,他立即拨打110报警,然后跟着许建民追了出去。周围邻居也追过来,将许建民堵住。10分钟后,黄鹤楼派出所民警赶到把许建民带走。

  杜元梅也被迅速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到了武汉市第三医院抢救。当记者赶到医院时,杜元梅正在无菌烧伤重症病区接受治疗。当班的潘医生介绍,杜身上有25%被烧伤,属三度烧伤,目前神志还清楚,两只眼睛已模糊,左眼灼伤严重。

  据江建平介绍,杜元梅是个蛮可怜的女人,1989年丈夫竹某因抢劫被判死缓入狱,她独自一人把女儿拉扯大,后来和许建民同居了。许建民是一个挑土司机,杜元梅也一直没有工作,生活本来就很拮据。近年来许建民染上赌瘾,家里的一点积蓄都被他拿去做了赌资。

  今年7月30日,杜元梅的丈夫竹某刑满释放。但许建民多次来纠缠杜元梅,上周五,黄鹤楼街道办事处洪书记先后同他们三人谈话,要求许建民远离这个家。竹某称,许建民在实施报复行动之前,还特意给他打了电话,约他在大智路的肯德基碰面,“没想到中了他的调虎离山计!”

  

失意男硫酸泼情人

  被硫酸腐蚀的铁门。见习记者陈亮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