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农民冒充教师与大学生同居 财色兼骗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8 国际在线

  冒充教师设陷阱骗财骗色终获刑

  本报济南8月23日讯一个没多少文化的农民,用并不高明的骗术,先后赢得两名女大学生的“芳心”,还从她们及其亲友身上骗走近3万元。近日,这名财色兼骗的骗子被日照市东港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3万元。

  今年33岁的王某,是河北省人。2003年7月,王某到日照。同年8月,他冒充日照某中学教师,结识了日照一大学女生小娟(化名),骗取其信任后与小娟非法同居。其间,王某以装修房子手头紧、可以帮小娟联系上研究生等理由,骗得小娟1万元。王某还谎称可以帮小娟的表哥张某联系到日照某发电厂工作,以疏通关系为由骗取张某14000元。2006年2月,在与小娟交往的同时,王某又赢得了另一女大学生小艳(化名)的“芳心”。王某谎称可以帮她转学到济南上军校,以疏通关系为由骗取小艳4500元。

  在深入交往中,小艳逐渐对王某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便打电话到王某自称所在的学校核实,得知这所中学根本没王某这个人。发现自己被骗,小艳随即报警,并协助公安机关将王某抓获。法院经审理认为,王某骗取他人钱财,数额较大,已构成诈骗罪。但其主动认罪,可以酌情从轻处罚。据此,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来源:齐鲁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