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两男子自制数百瓶茅台酒 欲航空托运至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10 国际在线

  制造假酒 还想飞机托运出去 两男子被送上法庭

  两男子胆大包天,自制几百瓶假茅台酒瓶不说,还运至机场办理航空托运手续,准备运往西藏“出手”。就在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时,被机场民警查获。

  据了解,今年28岁的刘某系仁怀市人,来自酒乡的他深知国酒的魅力。

  为能迅速致富,去年8月,刘某和好友赵某利用普通白酒和废弃的茅台酒瓶及相关标志开始加工假茅台酒。同月16日,2人将加工好的360瓶假茅台欲发往西藏拉萨“出手”。两人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将假酒运至贵阳机场办理航空托运手续,当即被民航公安当场查获。

  日前,公诉机关以销售伪劣产品罪提起公诉,花溪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庭审中,两被告称此酒是拿去请客时用,本意不是卖酒。而公诉人出示的证据中有两人销售假酒的供货单,证明其有销售事实。

  法院将择期宣判此案。

  作者:廖煦昱

  来源:贵州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