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投河众人相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女子投河众人相救(图)

  在警察和急救人员的劝说下女青年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记者王健摄)本报讯(记者王健通讯员李昊)因感情出现问题,一名女青年竟留下一封遗书,纵身跳入护城河中。幸好周围群众和几位垂钓者及时发现,才将这名轻生的女子救上岸。

  据目击群众周师傅介绍,8月22日晚,他和几个朋友相约在朱雀门外护城河边钓鱼。大约在晚上8时许,一名身穿米色套装、手提一个塑料袋的女青年沿着护城河堤上的台阶走到护城河边,在河边徘徊。“可能过了半个多小时,我们突然听到‘扑通’一声,才发现那名女青年跳进护城河了,而且正在河里挣扎。”周师傅说,他们急忙将数把鱼杆伸向落水的女青年,并与另外几位从桥上跑下来的群众合力将女青年拉上岸。

  当晚8时40分,闻讯赶到的特警3大队民警和120的急救人员,现场对女青年的身体情况进行的检查,女青年的精神状况很差,不断地哭喊并欲再次投河。当民警在现场了解情况时,一位群众将女青年刚才提着的塑料袋交给民警,经过检查,里面装有一封遗书。在与女青年的交谈中,民警分析这名女青年很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而轻生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