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泼猴咬伤美女引纷争 游客“玩”出伤来谁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25 汉网

  美丽大学女生肖瑶到森林公园猴山游玩,不料遭泼猴突袭,左腿被咬伤。昨天,她致电本报咨询这个伤该由谁来承担责任。

  据肖瑶介绍,前天下午,她和同学一起到马鞍山森林公园猴山游玩。群猴见游人前来,便兴奋地朝她们走来。她见猴子活泼可爱,便用手机拍照。见她拍照,一只大猴朝她直扑而来,她躲闪不及,被猴子一口咬住左腿,致大面积受伤。

  事发后,负责养猴的师傅给她擦了些酒精,并安慰她说,他们自己有时也会被咬伤,擦点酒精就没事了。

  回到家后,她发现伤口明显红肿。到医院就医,医生要她注射狂犬疫苗,结果花了460元。她这才觉得公园方面对此应该有个说法。

  公园方昨称,发生猴子咬人,一般是游客逗猴、喂猴引起的。公园为此还专门竖了一块警示牌。不过,只要发生猴子咬人,公园都为伤者打了狂犬疫苗。肖瑶受伤,公园有责任,她自己也有责任。

  记者高道飞 实习生欧阳丽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