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跳车”鲇鱼被抢一空 司机劝阻无效含泪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25 汉网

  汉网消息(实习生李佳 聂伟柱 记者王兵)昨日,300多条鲇鱼突然流出一辆送鱼车,遭到30多名路人哄抢。

  昨日11时许,一辆外地送鱼的白色福田汽车驶至汉阳墨水湖北路与红光路交会处,为躲避横穿马路的行人,司机猛的刹停,结果后车厢被震脱,满车黑乎乎的鲇鱼和水倾泄而出。

  目击者孙先生介绍,每条鲇鱼约1尺多长,落在滚烫的马路上乱蹦乱跳。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不捡白不捡啊!”刹那间,十多名行人一拥而上,有的用报纸包,有的拎起鱼朝地上摔晕后,捧起鱼就跑。附近发廊、小吃店、水果摊的业主们也不甘示弱,拿着脸盆参加哄抢。就连一辆过路的公交车也停了下来,十多名司乘人员也乐滋滋地下车“捡便宜”。

  记者赶到时,地面仅留有一摊水渍和几片鱼鳞。多名老人证实了抢鱼的疯狂一幕。

  据介绍,司机当时劝阻无效后,拨打110报警,但是民警赶到后,所有鲇鱼已被抢光,四周无人愿意承认。有人看到,司机开车离去时不住地摇头,双眼噙满了泪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