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晚报明日公布7队挤奶选手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26 云南日报

  昨日报名依然火爆 70岁老大爷也来了

  截至昨日,共有20余名教师及数十市民报名参加8月份挤牛奶大赛。明日,本报将通过电脑随机抽取后,公布前7支队的挤牛奶选手名单。公布的选手将与现场产生的两名挤牛奶选手一起,组成9支参赛队。

  昨日,报名依然火爆,在众多报名者中,70岁的梁老先生尤为突出,他说:“我从来没有挤过牛奶,现在有这么个机会,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参赛。”梁老先生说,除了自己想参赛外,他还动员他50岁的师弟也报名参赛,希望通过大赛获得一份快乐。当得知有年龄限制时,梁老先生有些遗憾:“虽然不能参加比赛,但我会到现场观看比赛。”

  昆明实验中学的潘老师也赶来报名,这位英语老师说:“我以前也没有挤过牛奶,希望这一次有机会亲身体验。”

  温馨提醒:明日,本报将公布参赛选手名单,敬请关注。

  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