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潭公园山歌大赛明日开唱 歌王、歌后将各奖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27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黑龙潭公园获悉:给广大喜好“唱调子”的人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技艺的好机会,昆明市黑龙潭公园决定于8月25日至8月27日在黑龙潭公园内举行山歌大赛;歌王、歌后将各获奖金1000元。

  据了解,此次山歌大赛将在8月25日26日举行初赛,参赛选手必须在25日26日上午8时至下午2时在黑龙潭公园大门口进行报名,每名参赛选手须交15元的参赛费。选手必须着装
整齐、台风正,虽然不限调门,但山歌内容必须健康。选手抽签、可自由搭对结合,初赛结束后,将于8月27日进行决赛。

  此次比赛除歌王、歌后可各获1000元的奖金外,还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男女各1人,奖金700元,二等奖男女各1人,奖金500元,三等奖男女各3人,奖金300人,优秀奖60人,每人60元。

  另据了解,到黑龙潭公园乘公交车也极其方便,市民可乘9路、76路、79路、115路、128路前往公园。山歌大赛期间,公园门票不涨价。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