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间加油要防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57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近段时间以来,永嘉县境内不少加油站夜间频频发生盗窃货车司机财物案件。据警方统计,截至目前已发15起。

  此类案件集中在该县境内104国道沿线各加油站内,下半夜至次日凌晨为多发时段。不法分子乘货车司机停车休息时伺机盗窃,并每每得手。为此,警方发出预警,提醒广大货车司机注意防范。

  案件回放:

  7月31日4时许,受害人张某(男,24岁,河南人)停货车在瓯北镇东联村加油站休息时,于6时许发现手机和钱包被盗,内有现金12000元等物品。

  7月7日凌晨零时许,受害人崔某(男,29岁,安徽人)停货车在乌牛加油站休息时,于5时许发现现金被盗4200元。

  5月27日凌晨,受害人周某(男,27岁,丽水市人)停货车在瓯北镇新104国道线珠岙路口加油站休息时,被盗窃现金38100元。

  警方提醒:

  为防范此类案件再次发生,警方特别提醒:各加油站要采取防范措施,确保单位内部安全,如:安排保安人员、安装监控等;在加油站醒目位置张贴“安全提醒”,告知货车司机注意自身财物安全;货车司机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在夜间停车休息时,最好能住旅店休息。如确实需要在车上休息的,要检查门窗安全,并妥善保管随身现金和贵重财物,不给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孙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