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读者送药献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02 温州都市报

  “早饭都没吃好,妻子就在一旁催了,要我陪她将草药和1000元钱送到报社。”“我自己研制了一些中药,可能对治疗皮肤病有好处,愿意免费上门医治”……昨天上午,许多热心读者或来到报社或来电,表示不管他们能否真正帮上小苗苗,都希望她能和同龄小孩一样快乐,能早点背起书包上学。

  昨天上午9时未到,穆先生夫妻就赶到报社。穆先生说,他与王先生是老乡,在温州
务工已有8年,现在龙湾一企业开车,妻子也在龙湾务工。十几年前,他身上莫名长了很多疙瘩,到处求医无果,几个月前他试着从老家配了四帖草药,没想用草药擦洗了三帖后,疙瘩奇迹般消失了。昨天早上,他在吃早饭时看到《苗苗渴望正常生活》一文,就将此事告诉妻子,两人马上决定将剩下的一帖草药送到报社。于是他们拿了草药和平时省下的1000元,打的赶到报社。穆先生夫妻表示,如果这帖草药对小苗苗有帮助,他们一定会再到老家帮她买草药。

  家住瓯海蟠风的黄先生说,业余时间他自研了一些能治疗皮肤病、烫伤之类的中药,用来外敷比较有效,愿意免费上门替小苗苗治疗。无独有偶,市区的吴先生来电称,他从事各种皮肤病治疗工作多年,愿意替小苗苗把脉。罗先生也来电称,他家乡有个医生专治皮肤病,像苗苗这样的皮肤病这位医生也医治过,是免费的。

  家住市区洪殿的陈女士称,十几年前,她女儿手脚上出现多层鳞屑,也到处寻医,后来终于在温州医学院附属二院皮肤科治好了手。另外,她还打听到龙湾和瑞安等地有治疗皮肤病的高手,如果小苗苗要治疗的话,可以让她女儿带路。重庆籍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有个亲戚的孩子,得了与小苗苗很相似的病,四五年时间都没有办法治愈,后来用了当地大夫配置的一种中成药后,病治好了,她已问来详细地址及电话。她希望小苗苗早点治好病,做一个快乐的女孩。

  昨天下午,记者将读者的片片心意转达给小苗苗的父亲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得到这么多素不相识人的关心,非常感动,他委托记者谢谢这些好心人。王晓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