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轿车把搅拌车撞下张公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0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滕翔昊)张公堤上,一辆疾驶的银灰色轿车,撞翻迎面驶来的搅拌车后,自己也摔了个底朝天。

  记者现场看到,堤上,银色轿车(鄂AEU400)四轮朝天,躺在路边,车头已轻微变形。堤下大型工程搅拌车(鄂A88809)侧翻于绿化带上,车头已塌陷。两车残片撒落四处,搅拌车里装了约20吨的混凝土。

  目击者称,昨日10时许,银灰色轿车从东西湖朝岱家山方向行驶,当车驶至后湖排水站附近时,撞上了迎面驶来的搅拌车。轿车被撞后腾空翻滚了180度,四轮朝天地躺在路边。搅拌车失控后,冲下堤上公路,侧翻后停在斜坡上。

  事故发生后,水泥搅拌车司机卡在了驾驶室里,不能动弹。消防官兵赶到后,将司机救出,送往医院救治。轿车司机仅面部擦伤,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小轿车把搅拌车撞下张公堤

  轿车被撞得“四脚朝天”,而搅拌车也冲下公路,侧翻在护堤坡上。见习记者李子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