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女企业家结对资助60贫困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3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实习生林彦恂)8月15日,龙湖区女企业家协会向贫困单亲家庭子女及孤儿发放本年度助学金,共有60名贫困学生领到助学款。女企协会长吴秀奇还购买了价值6000元的油和米赠送给受助贫困学生家庭。

  8月17日上午,龙湖区女企业家协会林一娜、郑赛钰副会长带领协会会员到鸥汀街道、外砂镇,入户慰问贫困儿童及孤儿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及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
参加活动的龙湖区妇联领导、女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勉励受助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品学兼优的学生。

  据了解,龙湖区女企业家协会于2005年初了解到辖区内的孤儿及单亲母亲家庭经济困难,他们的子女面临辍学的情况,于是发出了“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倡议,发动会员资助区内孤儿及单亲特困母亲的子女。协会以“与贫困学生结对”资助形式,共认捐了60名儿童,每年资助每名贫困学生学杂费400元,从2005年至2007年连续资助3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