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位给员工下达拉票任务 导致登载选票报纸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56 人民图片网
单位给员工下达拉票任务导致登载选票报纸脱销

印着候选人简介和选票的报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8月23日,黑龙江大庆市的两大主流报纸竟然卖脱销了,一份原本只卖5角钱的报纸,竟然被炒到了5块钱。

  原来,大庆市正在进行“十五”期间“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而选票就印在了当地的两份报纸上。一些单位为了给“自己人”拉选票,竟给单位地职工下达了选票指标:每人必须交上5份报纸!一些学校竟然还给教师放假,好让教师去买报纸,最可笑的是这些学校
学生的家长也被要求要上交报纸!据了解,当天早上6点钟,就有人在两大报社的门口排队买起了报纸。

  为了一介选举,竟然上演了这样的闹剧,这样的民主选举还“民主”么?!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刘涛/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