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顾客 抱起两条玉溪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3:29 法制晚报

  女顾客 抱起两条玉溪就跑

  店主还损失三条芙蓉王 共800元 派出所已介入

  本报讯(记者 王溪 陈柱 张颖川 实习记者 贺霜)两条玉溪、三条芙蓉王,眼看来了条“大鱼”,烟店老板汝女士心里着实乐开了花。谁知,就在她给另一名顾客拿烟的时候
,女顾客突然抱起柜台上的5条烟,出门上了辆没有牌照的轿车消失在街头。

  昨晚9时许,在花家地南里4号楼楼下的一家烟酒茶商店,年轻的老板汝女士正和另一位店员忙着卖货。“老板,我要买几条好烟送人,给我拿两条玉溪、三条芙蓉王吧。”一名个头不高、身材微胖的中年女子站在窗口前说道。汝女士麻利地从货架上抽出5条烟放在玻璃柜台上。

  这时,另一位顾客也来到窗口买烟,就在汝女士低头拿货的时候,女顾客突然抱起柜台上的香烟、撇下还未拿来的酒拔腿就跑。汝女士追出来时,女贼早已蹿上路边一辆没有牌照的白色桑塔纳。

  “我开这个店才10天啊!这5条烟值800多块钱呢!”汝女士说。今晨7时许,花家地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