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连线•短信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吧容留中小学生,该管!

  134×××××015:赤岗红卫新村附近一带很多网吧,不少学生在此流连忘返,现在正值暑假,这些网吧更吸引了大量的中、小学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其取缔。(姚小姐)

  便衣逮住偷车小贼,该赞!

  137×××××014:昨晚6时50分,两名30多岁的男子在龙津东路907号利园商店门前互相掩护盗窃一辆七八成新的自行车。当他们把锁打开正要推走时,埋伏在附近的4名便衣警察一拥而上把两窃贼捉住,并从他们身上搜出一支针剂毒品,随即用手铐铐住他们,押回公安机关处理。

  打的找回10元假钞,真黑!

  130×××××823:昨天中午,张女士乘出租车,付车费时司机找回10元,怎知道买菜时才发现是假币。张女士想根据发票投诉,谁知狡滑的司机早把车号和工号都撕了,真是做贼心虚啊!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