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为的哥印“方便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已规划33个公厕附近的上落客点解决的士司机如厕难

  本报讯记者林翎、通讯员杨丽媛报道:记者昨天获悉,为了解决出租车司机如厕难的问题,广州市规划的133个出租车上落客点中,有33个是公厕附近的上落客点,而且广州市客管处正在与有关部门合作,拟制全广州市的公厕地图。有了这,司机大佬以后找厕所就不会“左腾右腾”(四处奔波)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州共有公厕1998座,种类包括投币公厕、流动公厕和城中村公厕等。但是,在东华南路等一带,经常会有人看到的士司机躲在车门后小便,或者在车内用塑料袋塑料瓶解决后抛出车外的不雅行为。但出租车司机也很无奈。“的哥”小张对记者说,如果能找到厕所,谁愿意在大街上冒着被人看的尴尬就随便尿出来?不要说广州市路边公厕不多,就算找到地方也不好停车,有时候看到有厕所了,但车上有乘客,总不能要客人等自己上厕所吧?有时,刚找到公厕想方便一下,谁知就被处罚乱停车。

  对此,广州市客管处负责人表示,目前,广州市已规划了33个在公厕附近的上落客点,而且该处已与环卫部门对全市公厕进行了调查,并与地图出版社合作,拟印制出租车司机专用的公厕地图。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