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百小艺术家才艺比出高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迅摄影报道:昨天上午,广州市艺术博物院里,“小艺术家‘才艺大比拼’”大赛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与提高他们的艺术素养;同时也配合学校做好未成年人的思想品德教育工作,《小艺术家》杂志,在7月至8月主办了小艺术家“才艺大比拼”大赛,珠江钢琴集团为协办单位。此次大赛得到了广州市文化局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属于纯公益性的,不收参赛者任何费用。有300多名具有艺术天赋的中小学生报名参加了绘画、书法、表演(包括唱歌、跳舞、讲故事、相声、小品、曲艺、模特表演)和器乐演奏四大类比赛。整个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聘请了一批著名的艺术家担任评委。90名选手进入7月26日的决赛。最后评出绘画组、书法组、表演组和器乐组一等奖共17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23人、优秀奖22人;另外,有8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昨天,部分获奖的选手在颁奖仪式上展示了他们的才艺。

  

三百小艺术家才艺比出高低

  上图:获得舞蹈类金奖的“小舞蹈家”方贞懿在汇报表演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