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56岁父亲强奸亲生女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禽兽父亲强奸亲生女儿15年 56岁遂川人肖某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近日,遂川县人民法院受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审理了一起颇受社会关注的家庭内部强奸案。遂川县一名禽兽父亲肖某不顾骨肉亲情,强奸亲生女儿长达15年之久,被遂川
县人民法院一审以犯强奸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被告人肖某,遂川县枚江乡人,农民,1950年生,1968年结婚,婚后生有二男三女,老大、老五为男孩,五兄妹中,只有老五读了小学三年级。

  被告人肖某脾气暴躁,只要稍不顺其意,便对家人大打出手,两个稍大一点的女儿从小就非常惧怕他。

  自1990年以来,被告人肖某采取暴力、胁迫手段,对其大女儿实施奸淫,并导致大女儿生下一个死婴。

  1991年至1992年间,被告人肖某又采取同样的手段,多次对二女儿实施奸淫。二女儿不堪污辱,为摆脱魔爪逃出家门赴外地打工,才免于继续受辱。二女儿走后,被告人肖某又继续对大女儿实施奸淫。

  1993年底,大女儿结婚后,被告人也不放过,仍要大女儿经常回娘家陪他,并长期对大女儿实施奸淫。

  2005年8月22日,肖某的大女儿在好心人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案。到公安机关在茶馆将正在嫖娼的被告人抓获时,肖某“霸占”大女儿已长达15年之久。 (林永明、刘娟报道)

  江南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