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怕,我们来救您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6 汉网

  

“莫怕,我们来救您家”

  汉网消息(记者滕翔昊)儿媳反锁房门去交电费,九旬婆婆一人在家,竟翻窗滑到了楼下遮阳篷上。幸邻居及时搭梯救人,老人才被安全救下。

  在江汉水塔街永康社区26号,记者看到,出事楼房是一栋2层楼的老房子,老人住在
二楼。她家窗户离一楼遮阳篷约2米高,离地面约5米。在遮阳篷上面有4条电线平行而过,老人就站在2条电线中间。

  居委会崔书记称,10时40分,接居民报信,她就赶到26号楼楼下。此时,老人已站在遮阳篷上,嘴里不停地说着什么。“快去借个长梯子,把老人接下来。”崔书记和社区群干随后不停安慰老人,稳定她的情绪,“莫怕,我们来救您家。”

  邻居汪纯基爬上借来的长梯后,将老人慢慢扶了下来。

  11时8分,老人安全下梯后,被接到居委会休息。崔书记称,幸亏遮阳篷非常结实,不然老人可能会摔伤。

  据老人的儿媳王巧云称,婆婆姓杨,今年90岁,已神志不清。上午出门交电费时,她想很快就会回来,就反锁了房门,“没想到婆婆会翻窗户”。

  

“莫怕,我们来救您家”

  社区居民搭梯子解救杨太婆。见习记者李子云 通讯员郭纯青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