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巷因怨“梗阻”社区协调疏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3 乌鲁木齐晚报

  8月23日上午,新建社区6名工作人员劳动了半天,终于疏通了居民们行走了30多年的“捷径”。

  这条宽70厘米的便捷通道位于新建社区天燕多孔砖厂家属区,是附近居民到八道湾市场和车站的惟一“捷径”。小巷道在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引发了邻居们的矛盾。原因是常有人在巷口旁的死角处“方便”,难闻的气味随风常飘到退休职工丁书信家。

  为了“自救”丁书信什么招都使了,都没见成效。今年6月底,他将巷口的一端封堵上,把巷口的另一端连通自家的院墙。

  自此丁书信家果真闻不到怪味了,可周围的居民出行却要多走约500米的路程。居民夏拉帕依说:“这条小巷我们都走了30多年,堵了之后,我们出行很不方便。”近日,在社区工作人员劝解下,丁书信终于同意了恢复小巷的“捷径”。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李娜 杜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