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座中巴塞进25名拾花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3 乌鲁木齐晚报

  核定载客量为19人的一辆客运班车塞进了25名拾花工;另一辆核定载客30人的客车上也挤上了34名拾花工。

  8月22日零时至1时,高速路交警支队昌吉大队的民警在一小时内,查获了这两辆超载营运的班车。民警介绍,这两辆班车上的乘客均是从乌市前往石河子农场的外来拾花工。近一阶段正是拾花工进疆高峰期,交警部门将加大检查力度,保证拾花工们的旅途安全。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 执勤民警对这两辆超载客车的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将两车超载的10名乘客转给另一辆去石河子的客车。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彭芳 实习生冶艳 通讯员刘奕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